我買的所有東西,組成了我的人生。人生得意須盡歡,買買買時不手軟人生在世不稱意,買個東西解解氣購物,人類的欲望之光、生命之火購物,女生的快樂源泉、生活贊歌近日,OhBoyDaily采訪了一位喜歡購物的女生并將其中談話整理成如下中國女子購物圖鑒希望各位朋友們能夠喜歡你好,朋友。可否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好的平時都喜歡買什么東西呢?不挑只要是當它們正在促銷或商品本身限量的時候比如......總之那有沒有一些,特別喜歡買的東西呢?哦,有的和所有愛美的小仙女一樣愛買一些關于美的小件貨比如而且往往最后買的都不是最初選好的而來自于當然,也有實在是拿不定主意的時候比如買口紅最后只能勉為其難把它們當然,女生嘛最最愛買的自然是各種衣服衣服?聽說你的衣服,多到衣櫥都裝不下,還愛買衣服?笑話去年的花兒結不出今年的果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我而且衣服是講究搭配的好嗎性感美女在線燒錢哦,真的只是這樣嗎?假的全都是那些柜姐害的一張嘴啊可會騙人了我們買衣服挑一挑本來都已經選好了結果柜姐來了一開口就是等到回過神來的時候發現該買的不該買的全都打包好咯當然我覺得也不能完全怪柜姐們咦,終于知道,反省自己的亂買行為了嗎?不是我覺得自己被一股神秘力量給操縱了讓我看到一些東西然后竟然會出現完全失憶的狀況失憶?是的比如忘記自己家里已經有的東西結果回到家一看怎么什么都已經買了這都不算什么還有更夸張的怎么說?就是忘記自己最初想要買的東西比如開個玩笑不過我現在都不怎么出門了所以還好還好?還好可以不亂買了?不是還好有網購啊...所以,新的一年,還要繼續買買買咯?不我要努力哈哈哈,開個玩笑啦我想我要,回歸初心不亂買了,該省錢了畢竟好的吧...有這樣改變的心,真的值得鼓勵,值得嘉獎。(短信)(小聲念出)全場商品買200-100還可疊加使用優惠券折上再折,上不封頂積分可換購超值產品內啥請把短信轉發給我???不是才決定不亂買了么?我想開了遇到喜歡的東西就把它買下來吧錢并不是真的花掉了只是換一種方式陪伴在我的身邊

下午,張律師辦公室內。“不錯,是個好方法。能用這種方法解決問題,說明在處理時的確思考過。繼續去做今天的事情吧。”聽完小王的答案,張律師淡淡的夸了小王一下。“好的張律,我去嘗試排版第一篇文章。”在第一步付出的努力得到認可后,懷揣著滿滿的成就感小王開始對文章進行排版。“素材管理,新建圖文素材。”開始實際操作的小王按照張律師教的方法一步一步操作著“導入文章的封面,之后是對正文的排版。”心中想著剛剛張律師演示過的步驟,打算按部就班的完成操作。“這個圖片怎么沒辦法完整顯示出來啊!”導入封面完成后小王發現設計好的封面由于平臺的限制沒有辦法完整顯示,心想:“完蛋,標題與副標題的位置需要重新調整,看來是得重做了。”盡管對微信平臺的限制萬般不滿,但最后還是老老實實的不斷調整文字位置以適應平臺的要求。經過四五次的調整修改之后,小王精心設計的圖片終于能完整的呈現出應有的效果“呼,終于處理好了。接下來是對正文的編輯。張律說要在平臺重新排版。”/ 小王將自己進行過排版的文章粘貼上去后發現格式消失了,只得重新進行排版。“修改字號。設置首行縮進,行間距適當調大些。”心中想著要求,小王順利完成對文章的排版工作。但當他預覽自己文章時,卻總感覺怪怪的,但卻覺察不出是哪里有問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實在發現不了問題的小王只好去參考別人的文章,打開微信看過幾篇推送后,小王就知道自己的問題是什么了——只有單調枯燥的文字,沒有一點裝飾與圖片的點綴。發現問題后小王突然想起張律師最開始叮囑自己的事項,其中有提到過對文章的分段落,以及在適當的地方插入圖片來使文章閱讀效果更佳。小王通讀全文了解文章結構之后,開始在文中插入圖片與小部件進行點綴。先是文章開頭的“點擊關注”,之后是在正文中插入些許圖片來裝飾。增添圖片后自我感覺十分良好的小王向張律師詢問下一步的安排。張律師也沒想到小王工作完成的這么快,于是對小王說:“右下角有個預覽,可以直接發送到手機上進行效果預覽,多多修改也許會有更好的效果。”聽完張律師的建議,小王將文章發送到自己微信上來預覽效果,自我感覺還是很好。于是他將文章發給好朋友小祎,希望他能提出建議。小祎收到文章后,不多久后告訴小王自己感覺怪怪的,但卻不知道哪里的問題,感覺有些別扭。“也許你可以在上網找一下類似于“公眾號文章怎么排版好看”或者“好看的公眾號文章是怎樣排版的”之類的文章,看完以后再修改應該會有個不錯的改進。畢竟我之前也沒有做過這種排版,你再多試試。”聽完小祎的建議,小王認為從網上吸取經驗是個好方法。“網上肯定有很多人傳授排版公眾號的經驗,多參考參考肯定會受益匪淺”這樣想著,小王就去百度上找尋方法。果不其然,查到相關答案,參考完之后小王對排版公眾號這件事打開了一扇新的大門——原來文章并不一定必須在公眾平臺編輯,其他的軟件或者網頁編輯要比用公眾平臺效果好得多!最后只需要將文章同步到公眾平臺,軟件是一種輔助工具。掌握新方法的小王重新開始了自己的排版,再三對比后他決定用秀米進行一次再排版。一開始用秀米進行排版,小王就明白了為什么網上都在推薦用軟件 ——排版時有各種各樣的素材可供插入,編排效果自然會好很多。之前看到過的各種好的推文,都是小王參考的素材。重新排版時不自覺的參考別人優秀的推文。“這是一篇生活隨筆,圖片選擇溫馨、風景圖插入其中視覺效果可能好點。在圖片以及各段內容之間用好看的分割線隔開,這樣看上去應該會舒服很多。”不久后,小王把重新排版好的文章發給小祎和小明,希望自己的兩個好兄弟再給些建議。自己很難察覺的問題在別人眼中有時卻十分明顯,但這次二人的反饋讓小王有些意外——兩人都覺得沒什么問題,甚至感覺還挺好。二人的認可讓小王感到很滿意,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幾次檢查之后確定沒什么問題,便將編輯好的文章同步到微信公眾平臺。操作時小王還有點擔心:一方面害怕文章無法同步,這樣一來自己的努力就白費了。另一方面則是擔心插入的素材更換平臺后出現問題。確認同步成功后,檢查沒有發現問題的小王將自己重新編排好的文章發給張律師,希望張律師能提出意見。“這次的排版的效果要比剛剛好很多。第一次做公眾號推文到這種程度已經算不錯了。文章編輯時記得聲明原創,畢竟這可是我自己寫的文章。”張律師笑著點評了小王的最新成果,沖小王比了一個大拇指,小王看到后開心的笑了。小王收獲:簡單的事做好并不簡單,簡單完成與做好間終究還有一段距離。當你困惑于某件事時,別人的建議也許就是你走出迷津的引路燈。學會善用網絡資源會使工作更加輕松、高效完成。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美國商業週刊桃園哪裡訂國際書展Business Traveller台北哪裡訂國際書展VOGUE優惠訂閱價格遠見高雄哪裡訂
遠見南投哪裡訂 2020年科普雜誌新竹哪裡訂 美國天下雜誌這裡訂最便宜! 成為國際人都要看的一本英文雜誌! 2020年科普雜誌訂購優惠 2020年探索頻道雜誌台南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遠見雜誌訂閱竟免費送你兩大好禮?增加競爭力不被fire? VOGUE台中哪裡訂 探索頻道雜誌訂購優惠 今周刊+遠見雜誌訂閱竟免費送你兩大好禮?增加競爭力不被fire? 2020年親子天下桃園哪裡訂 2020年經濟學人彰化哪裡訂 學英文方法!閱讀今周刊學英文寫作,要背誦嗎?或是讀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月優惠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